晴時多雲

補奎托空缺 傳皇家鎖定殷仔

2015/12/20 06:00
陳偉殷下季將落腳何處,至今動向未明。(資料照,美聯社)陳偉殷下季將落腳何處,至今動向未明。(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羅志朋/綜合報導〕明年球季陳偉殷將披上哪一隊球衣?球迷都很關注,美媒最新消息透露,今年世界大賽冠軍球隊皇家有興趣網羅殷仔。

今年季後奎托以6年1.3億美元投向巨人懷抱,皇家便積極補強先發輪值,填補奎托離隊的戰力空缺。根據美媒《CBS Sports》報導,皇家目標鎖定殷仔、賈拉多、卡茲米爾,其中對殷仔的興趣較濃,因為他是自由市場中的頂尖左投。

雖然皇家對殷仔有興趣,不過文中也指出,目前皇家優先順序是留住陣中明星外野手戈登;另外,今年世界大賽MVP、主戰捕手培瑞茲,明年球季結束合約也將到期,皇家要續簽戈登和培瑞茲這兩名戰將,勢必得花大把鈔票,有無剩餘薪資空間簽下殷仔是必須考量的因素。

由於經紀人波拉斯已為殷仔標價5年1億美元,過去鮮少在自由球員市場砸大錢買球星的皇家,是否會端出巨額合約網羅殷仔不無疑問,若皇家要簽下殷仔,波拉斯的標價勢必得下修。

道奇豪華稅14.3億破紀錄

皇家正煩惱有限的預算要簽哪些球員,銀彈充足的道奇可就沒在怕的;今年道奇團隊薪資2.98億美元(約98億台幣),是皇家的兩倍有餘,為此道奇必須付出4360萬美元豪華稅(約14.3億台幣),寫下大聯盟史上新高紀錄。

本季道奇團隊薪資連續第3年超過1.89億美元的豪華稅門檻,依大聯盟新版勞資協議,必須繳交超出額度的40%稅率,也就是4360萬美元;即使付出高額豪華稅,目前道奇將眼光放在前田健太、卡茲米爾、歐多里齊、卡拉斯柯等強投身上,希望能補強先發輪值戰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