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冬盟》封王T限量賣 冬季練歌免費

2015/12/20 06:00
冬盟推出「復古日」,可體驗舊時童玩。(記者廖耀東攝)冬盟推出「復古日」,可體驗舊時童玩。(記者廖耀東攝)

●2015冬盟賽事將於今天結束,中職自昨天起連續兩天安排「復古日」,首先在2樓入口前廣場,提供球迷免費卡拉OK歡唱,昨天下午1至3點〔記者徐正揚/台中報導〕已有不少球迷與工作人員輪流上台開唱,今天上午11點至下午4點將繼續開放「冬季練歌」。

冬盟昨舉行中職聯隊與台灣培訓隊聯合簽名會。(記者廖耀東攝)冬盟昨舉行中職聯隊與台灣培訓隊聯合簽名會。(記者廖耀東攝)

2樓入口處兩側設有古早味童玩、零食攤販區,昨天吸引不少親子前往同樂;而在場外舞台區,昨天下午3點半舉行中職聯隊與成棒培訓隊聯合簽名會,今天下午4點將舉行「酒國英雄挑戰賽」。

冬盟提供球迷免費「冬季練歌」。(記者廖耀東攝)冬盟提供球迷免費「冬季練歌」。(記者廖耀東攝)

中職今天加碼推出每包100元的抽紅包遊戲,獎品從市價200元的冬盟鐵盒組或球場餐飲券到價值1980元的帽T都有,歡迎球迷來試手氣;為冠軍隊製作的封王T,也只限今天在現場商品販售區開賣,限量供應20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