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城市盃學長站台 曾仁和念球經

2015/12/20 06:00
台北國際城市青少棒錦標賽今開打,台灣旅美投手曾仁和出席記者會分享經驗。(記者簡榮豐攝)台北國際城市青少棒錦標賽今開打,台灣旅美投手曾仁和出席記者會分享經驗。(記者簡榮豐攝)

〔記者林宥辰/台北報導〕為期4天的2015年台北國際城市青少棒錦標賽,今天起將在天母等地開戰,今年外國球隊較去年更多,日本新增仙台及兵庫兩隊,南韓新增仁川隊,台、日、韓、港等國內外共32支球隊角逐冠軍。今天上午8點由去年冠軍日本大阪迎戰新北新泰,隨後是去年亞軍新竹關西和日本宮崎交手。

旅美小將曾仁和國中時期曾代表五福國中參加過兩屆,昨天出席記者會站台,他回憶參賽經驗,笑說當時最期待交換禮物,也鼓勵小球員從比賽中多學習外隊優點,例如日本球隊短打等戰術就做得很確實。

曾仁和近期按照球隊給的課表操練,預計1月回美國參加訓練營並備戰新球季,期許挑戰更高層級。原同屬小熊體系的陳品捷因規則五選秀轉戰紅人,曾仁和坦言明年有些孤軍奮戰的感覺,「雖然有點孤單,但想著很多前輩都撐得過來,我也一定可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