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洋將砍42分 金酒敗光光

2015/12/21 06:00
金酒洋將巴羅尼狂飆分,無奈球隊仍落敗(記者林正堃攝)金酒洋將巴羅尼狂飆分,無奈球隊仍落敗(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宗偉/彰化報導〕剛終止4連敗的金酒昨碰上達欣未能延續氣勢,儘管洋將巴羅尼繳出本季各隊外援新高的42分外加18籃板,延長賽依舊以88:96輸球,這也是面對達欣的4連敗,執行教練鄧肯語重心長地說:「籃球是一個團隊比賽,如果我們不能像一條線連結在一起,那就很難運作。」

雙方從開賽到第4節都難分難捨,金酒原本在哨響前55秒還以84:81領先,但達欣林冠綸在倒數18.92秒飆進三分彈追平,硬是84:84拉長戰局;延長賽最後30秒時,達欣再靠周儀翔拉桿上籃造成加罰的「三分打」以93:88拉開差距,讓對手反攻無力,以8分差保勝果。

達欣主帥邱大宗表示,能拿下比賽,除了取得14分、6籃板、2助攻的老將林宜輝歸隊增加安定感,延長賽時子弟兵想贏球的企圖心更是關鍵,他也感謝周儀翔的適時得分。

林宜輝前一場比賽替補出賽8分多鐘僅拿1分,昨打了近37分鐘,表現判若兩人,他歸功於教練團的信任;邱大宗則回應,希望每個受傷的球員都能趕快回來適應節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