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冬盟》最佳打者楊岱均 臨摹林智勝

2015/12/21 06:00
台灣培訓隊楊岱均獲選冬盟最佳打者,感到意外。(記者廖耀東攝)台灣培訓隊楊岱均獲選冬盟最佳打者,感到意外。(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徐正揚/台中報導〕日職聯隊岩貞祐太、成棒培訓隊楊岱均,分別獲選為2015年亞洲冬季棒球聯盟最佳投手與最佳打者。

日職聯隊岩貞祐太獲選冬盟最佳投手,他希望明年能站穩一軍。(記者廖耀東攝)日職聯隊岩貞祐太獲選冬盟最佳投手,他希望明年能站穩一軍。(記者廖耀東攝)

岩貞祐太本屆以27K獲得奪三振王,且拿下2勝與另外3位投手並列勝投榜第2名,若非投球局數只差1局(日職出賽18場,他投17局),還將以防禦率0.53抱走防禦率王,獲選最佳投手實至名歸。

楊岱均主要成績(安打22支第2,打點12分並列第9,全壘打1發並列第10,打擊率4成40第2),雖較日職岡本和真遜色(安打26支、打點20分都是最高,全壘打3發並列第2,打擊率4成13排第3),但預賽拿下3次單場MVP,對球隊貢獻度較高,因而獲獎。

岩貞指出,很高興獲得這個獎,這次來冬盟,不論各環節都有提升,也確定自己的投球模式,雖然奪三振次數最多,但更在意壘上有人時能否好好化解危機;由於母隊阪神剛換總教練,球團尚未告知明年的定位,只希望可以整年都在一軍,能被放入「勝利方程式」裡。

楊岱均表示,因為不知道這個獎,被告知時蠻意外的。參加冬盟,本就想利用這個平台,為未來進職棒提前適應,因表現穩定,增加不少信心,挑戰職棒的慾望也更強,「我算中長型的打者,想像林智勝那樣,打擊很穩定又有Power。」他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