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諸羅山盃少棒賽》日宮城福島 完封我兩校

2015/12/21 06:00
日本IBA宮城昨以10:0完封桃園幸福國小,賽後兩隊合影。(記者林宥辰攝)日本IBA宮城昨以10:0完封桃園幸福國小,賽後兩隊合影。(記者林宥辰攝)

〔記者林宥辰/嘉市報導〕諸羅山盃預賽熱鬧滾滾,國外球隊來勢洶洶,日本IBA福島昨迎戰新竹富興,福島先發投手淺野健心投4局,送出一場迷你完投完封勝,幫助福島以6:0獲勝,拿下預賽首勝也阻斷富興女將們晉級之路。

日本宮城在休息區外掛上「感謝台灣」旗幟,謝謝台灣在日本311大地震給予的援助。(記者林宥辰攝)日本宮城在休息區外掛上「感謝台灣」旗幟,謝謝台灣在日本311大地震給予的援助。(記者林宥辰攝)

淺野健心送出6次三振,且僅被敲2支安打,其中一支安打就是由富興女隊長邱陵擊出;淺野賽後表示,昨役臨場狀況不錯,對自己發揮出三振能力感到滿意,也誇讚對方陣中4位女選手。

福島和富興國小兩隊小選手賽後大合照。(記者林宥辰攝)福島和富興國小兩隊小選手賽後大合照。(記者林宥辰攝)

福島總教練門馬一弘表示,富興先發投手趙睿承球速很快,是支實力不錯的球隊,福島則陣容平均。本屆是福島第3度參賽,推出王牌投手淺野先發,隊長小野滉太則是主力捕手兼中心打者,昨展現高超阻殺能力,帶領全隊求勝;門馬一弘表示,因為看重預賽首戰,所以推出王牌投手先發,這屆全隊將目標放在優勝。

新竹富興國小女隊長邱陵昨敲出安打,也上場中繼。(記者林宥辰攝)新竹富興國小女隊長邱陵昨敲出安打,也上場中繼。(記者林宥辰攝)

日本IBA另一支球隊宮城,預賽則迎戰桃園幸福國小,幸福國小於比賽中出現不少失誤,導致掉分,終場0:10不敵宮城。比賽中,幸福國小球員因落後、心情難過而忍不住掉淚,外野手陳旻傑到賽後還止不住淚水;他說,因為失誤讓對方得分,覺得不甘心而掉眼淚。日本隊基本動作都很扎實,陳旻傑認為,相較之下,自己還要多練習。陳旻傑說,賽後教練提醒全隊,學習跟態度比勝負重要,回去後他會把握時間多練球。

幸福國小外野手陳旻傑因為失誤讓對方得分,覺得不甘心而掉下眼淚。(記者林宥辰攝)幸福國小外野手陳旻傑因為失誤讓對方得分,覺得不甘心而掉下眼淚。(記者林宥辰攝)

日本宮城拿下勝利,比賽中,於休息區外掛上醒目的「感謝台灣」旗幟,也特別在球衣繡上「感謝台灣」的字樣,感謝台灣在日本311大地震給予的援助。

日本IBA福島淺野健心對新竹富興國小投出4局完封勝。(記者林宥辰攝)日本IBA福島淺野健心對新竹富興國小投出4局完封勝。(記者林宥辰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