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灣培訓隊「鍍金」 明年中職選秀亮點

2015/12/22 06:00
台灣培訓隊陣中有不少職棒即戰力的選手,其中身高201公分的廖任磊以旅外為優先考量,也不排除參加中職選秀。(記者廖耀東攝)台灣培訓隊陣中有不少職棒即戰力的選手,其中身高201公分的廖任磊以旅外為優先考量,也不排除參加中職選秀。(記者廖耀東攝)

奪冬盟首冠 第5隊呼聲起

〔記者吳清正/台北報導〕台灣培訓隊勇奪冬季聯盟冠軍,這批選手的實力受到肯定,其中不少人這兩年經過多次國際賽歷練,可能成為明年6月中職季中選秀的主力,甚至職棒27年下半季就有機會出賽,球迷也高度期待這批職棒生力軍。

日聯隊看好培訓隊 未來台灣主力

台灣培訓隊讓冬盟冠軍首次留在台灣,不少人認為這支球隊的戰力足以成為中職第5隊,冬盟冠軍賽敗給台灣培訓隊的日職聯隊也表示,將來要在世界棒球經典賽和台灣的這批年輕球員再拚一次高下,看好他們將成為台灣棒球的主力。

雖然中職第5隊還不知道何時能夠成立,台灣培訓隊的球員也不可能整隊化身為中職第5隊,不過,台灣培訓隊陣中的確有不少職棒即戰力的選手,如果投入明年季中中職選秀,可望獲得不錯的選秀順位,同時也將為中職帶來一番新氣象。

台灣培訓隊球員當中,楊岱均、蘇智傑、曹佑寧等人,這兩年接連參加21U世界盃、世大運棒球賽、亞錦賽和冬盟,穩定的表現讓他們格外受到矚目。

台灣培訓隊球員目前都還是大學生,雖然大部分明年還沒有畢業,仍有可能選擇提前投入中職選秀。

廖任磊已達免役標準

在兵役問題方面,由於台灣隊贏得世大運棒球賽金牌和亞錦賽亞軍,打過這兩個比賽的投手呂彥青、黃恩賜、陳明軒、捕手張閔勛、內野手楊岱均、蘇智傑、張皓瑋、外野手曹佑寧都已經取得服12天補充役的資格,身高201公分的廖任磊則達到免役標準,此外,沒有打冬盟的投手許凱翔、內野手李宗賢、陳毅宏也都有補充役資格,投入中職選秀沒有後顧之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