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灣隊長」選秀首輪熱門

2015/12/22 06:00
除了打擊火力,楊岱均也多次在國際賽擔任隊長,展現出色的領導能力。(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除了打擊火力,楊岱均也多次在國際賽擔任隊長,展現出色的領導能力。(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

楊岱均打擊火力超齡演出

〔記者吳清正/台北報導〕「台灣隊長」楊岱均在冬盟獲選為最佳打者,明年大學畢業的他已表態將投入中職選秀,有機會在第1輪就獲得指名。

楊岱均很早就展現超齡的打擊火力,高一就在2010年世界青棒賽贏得打點王,並入選最佳二壘手,2011年奪得亞洲青棒賽打擊王,並再度入選最佳二壘手。

楊岱均升上大學之後仍持續進化,去年的21U世界盃到今年的世大運棒球賽、亞錦賽,都擔任台灣隊第3棒中心打者,入選21U世界盃明星隊一壘手。

除了打擊火力,楊岱均多次在國際賽擔任隊長,表現出色的領導能力,也為他加分不少。楊岱均青棒時期主要擔任二壘手,大學之後改守一壘。

廖任磊、黃恩賜

旅外優先

而台灣培訓隊投手廖任磊和黃恩賜,則把優先目標放在旅外,廖任磊今年季後被海盜隊釋出,但是冬盟擔任終結者表現優異,最快球速投到154公里,加上身材優勢,又引起國外球探注意。

廖任磊冬盟期間曾表示,如果有機會旅外,美、日都不排斥,否則明年大學畢業就會參加中職選秀。

冬盟冠軍賽先發,19歲的黃恩賜去年才改練投手,最快球速150公里左右,預定明年要在美國安排測試會,希望獲得旅外的機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