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昔日中日左右護法 身價至少差20倍

2015/12/22 06:00
陳偉殷(右)和吉見一起(左)昔日為中日左右護法,但如今年薪天差地遠。(取自陳偉殷臉書)陳偉殷(右)和吉見一起(左)昔日為中日左右護法,但如今年薪天差地遠。(取自陳偉殷臉書)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陳偉殷的新約雖尚未出爐,但他目前身價已是過去在日職時代的數倍,尤其昔日在中日龍並稱「左右護法」的吉見一起明年年薪只有8900萬日圓(約台幣2430萬),兩人身價可能有上看20倍的距離。

大約在去年此時,殷仔和吉見才在台北相見歡,當時殷仔開心在官方臉書po出兩人合照;而吉見則說看見殷仔在大聯盟發展順利,「刺激到自己更要好好努力。」

只是吉見在2013年動韌帶置換手術之後,這3年加起來只出賽17場,也讓他的年薪逐年減少,身價更從前年最高的2.9億日圓,明年球季只剩8900萬日圓。不過生性樂觀的吉見已誓言,希望明年能完全復活,回到昔日王牌身手。

反觀殷仔自2012年赴美發展後的身價逐年攀高,今年季後先拒絕金鶯1年1580萬美元的合格報價,在經紀人波拉斯的操作下,明年有機會拿到5年8、9000萬美元大肥約。若以平均年薪約1600萬美元(約台幣5.3億)計算,殷仔明年年薪已是吉見的20倍以上。

中日吉祥物 加薪「50克」

此外,過去在中日和殷仔時常打鬧的吉祥物多阿拉(DOALA),昨則獲球團微幅「加薪」,年薪從吐司700公克微增至750公克。多阿拉受到左膝不適影響,本季的空翻表現不佳,目前積極復健,昨在80秒內就簽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