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戴維斯生病 4次點滴換勝利

2015/12/22 06:00
鵜鶘戴維斯(左二)抱病上陣,打了4次點滴,拿下27分助隊擊敗金塊。(美聯社)鵜鶘戴維斯(左二)抱病上陣,打了4次點滴,拿下27分助隊擊敗金塊。(美聯社)

〔記者卓佳萍/綜合報導〕鵜鶘一哥戴維斯昨抱病上陣,不僅數據亮眼,貢獻27分、6籃板、4次阻攻,還打了4次點滴,帶領球隊於末節吹起反攻號角,最終以130:125擊退金塊。

戴維斯生病,賽前打了兩次點滴,第1節狂轟19分,次節下場休息,末節才再度歸隊,當時比賽剩下8分20秒,球隊打出一波19:10攻勢;最後40秒,戴維斯還搧出兩次關鍵火鍋,留下勝利,客場之旅以2勝3負結束。

「我病得不輕。」戴維斯賽後虛弱地說,因點滴吸收速度比想像得慢,他才會4度吊點滴。鵜鶘總教練詹崔說,真的很幸運,戴維斯能再歸隊。後衛高登表示,戴維斯打得棒極了,不管是第1節還是最後關鍵,沒想到他生病退場還能再回來,最後又打得如此出色。

單場失分達130分,金塊總教練馬龍表示,真的很丟人,每一節都讓對方拿了超過30分,輸了也沒藉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