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諸羅山盃》「姊妹花」同隊 攻守不輸男生

2015/12/22 06:00
邱譯賢(右)與邱羿璇姊妹花(左)。(記者廖耀東攝)邱譯賢(右)與邱羿璇姊妹花(左)。(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林宥辰/嘉市報導〕新北市忠義國小和東園國小A隊同組,昨天晉級關鍵之役以兩分之差不敵東園遭淘汰,但陣中姊妹花邱譯賢、邱羿璇表現都亮眼,姊姊邱譯賢擔任隊長、身高近170公分是全隊最高,妹妹邱羿璇則有安打演出且兩次上場打擊都上壘,是昨天全隊少數敲安打的球員。

邱羿璇今年小五,她說因為受到姊姊影響,從小學四年級下學期才開始練球,身處男同學多數的環境,平時隊友對她一視同仁,姊姊身為隊長,對她也和其他隊友一般,平時她有技術上的問題也會詢問姊姊。邱羿璇說,全家人都喜愛運動,她自己特別喜歡打出安打的感覺,認為男生做得到的事,女生也一樣可以。

邱譯賢本來喜歡打桌球,因為棒球隊教練的推薦而改打棒球,本屆諸羅山盃擔任隊長。在全隊幾乎都是男生的環境下,邱譯賢說有時候練球難免會有人叫不動,這時會有幾個隊友帶頭主動幫她維持秩序,展現隊友間團結情誼。

姊妹倆同隊同心,即使吵架也能馬上和好,對於棒球場上技術則各擅勝場。邱譯賢說,妹妹的打擊能力很強,打得比她好;妹妹邱羿璇則說姊姊守備好,很值得學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