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神全坐6望7 最高月薪野手

2015/12/23 06:00
林益全合約狀況林益全合約狀況

〔記者徐正揚/台北報導〕義大犀牛本週開始與球員談薪水,目標是月底前全部談定,前兩天已經與10多位球員交換初步意見,指標人物林益全有機會再簽一紙複數年合約,並晉升為中職第一高薪野手,礙於全隊明年至少有6人月薪破40萬元,他的平均月薪能否站上70萬元,更是中職重要的觀察指標。

林益全。(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林益全。(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林益全今年達成千安、百轟2項成就,僅744場就敲千安創亞洲紀錄,還以126分打點刷新中職單季紀錄,前年簽下的最高總值2400萬元的3年合約即將到期,再簽複數年合約是他與球團的共識,雙方已經透過經紀人交換初步意見。

林益全今年月薪55萬元,與彭政閔並列中職野手最高薪,在前紙合約期間平均每季打擊率3成57、全壘打18發、打點98分,高於生涯7年的單季平均值打擊率3成49、全壘打15發、打點87分,在中職無旅外資歷野手中,最有機會超越陳金鋒3年3003萬元紀錄。

義大本季有5位月薪40萬元以上球員,明年至少再加入高國輝,團隊薪資負擔更形加重,考量林智勝若續留中職、明年月薪最高64.5萬元,經紀人可能以月薪65、70、75萬元的3年合約做為洽談基礎,讓林益全在這3年都有機會是中職第一高薪野手。

由於林益全再2年就取得自由球員資格,若義大的條件與預期有落差,他也可能選擇先簽2年約,等後年季後行使自由球員資格,再以林智勝成功轉隊的條件為基礎,一舉挑戰中職最高薪球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