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Kobe揭露心中「 5大頂尖對手」

2015/12/23 06:00
布萊恩接受國際媒體聯訪,他列出自己20年職業生涯中遭遇的5個最頂尖對手。(資料照,美聯社)布萊恩接受國際媒體聯訪,他列出自己20年職業生涯中遭遇的5個最頂尖對手。(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林宗偉/綜合報導〕湖人一哥布萊恩本季結束後將高掛球鞋,昨接受國際媒體聯訪,他列出自己20年職業生涯中遭遇的5個最頂尖對手,「非洲天王」歐拉朱萬、「籃球大帝」喬丹、雷霆杜蘭特、騎士詹姆斯、「滑翔翼」崔斯勒上榜;儘管這份名單剛好能填補先發的5個位置,但老布表示,還是有許多遺珠之憾。

生涯總得分 已超越喬丹

「當我進聯盟打球時,有太多優秀球員了,像是史塔克頓、崔斯勒、培頓、哈德威都還在奮戰,要選5個人出來,對我來說真的有點難。」布萊恩也表示,如果要選出5支最難對抗的球隊,那麼2000年左右的國王、2008年的塞爾提克、2004年的活塞絕對在名單上;至於馬刺及公牛,更一直是只能硬碰硬的傳統勁旅。

仍想打奧運 畫下完美句點

回憶起往事,布萊恩意氣風發,而從他成名開始,就不斷被拿來跟喬丹相比。老布目前總得分3萬2866分,已超越喬丹的3萬2292分,但命中率一直為人詬病;如今他還有另一個贏過前輩的機會,就是入選明年美國奧運隊,拿下生涯第3面奧運金牌,這項紀錄就連喬丹也沒達成。

同樣有機會挑戰史無前例3面奧運金牌的球員,除了布萊恩,還有騎士詹姆斯、尼克安東尼、快艇保羅以及小牛D.威廉斯。

布萊恩輕描淡寫地說:「用國際賽為我的生涯畫下句點,會是件美好的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