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道奇可能左擁殷仔 右抱前田健太

2015/12/24 06:00
FOX Sports點名道奇是殷仔可能落腳處。(資料照,法新社)FOX Sports點名道奇是殷仔可能落腳處。(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郭羿婕/綜合報導〕紅雀簽下李克後,幾乎確定不會再搶陳偉殷,倒是有意爭取前田健太的道奇,被FOX Sports點名是殷仔可能落腳處。

道奇爭取前田健太態度積極。(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道奇爭取前田健太態度積極。(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搶前田居於有利位置

道奇失去塞揚強投葛蘭基後,網羅岩隈久志也破局,目光瞄準日職廣島隊王牌前田健太,同時觀望交易市場。前田透過入札制度挑戰大聯盟,FOX Sports指出,道奇持續與前田經紀人保持聯絡,且肯砸錢也有本錢,價碼不是問題,搶人處於有利位置。

有機會再補強力左腕

FOX Sports另披露,道奇亟欲尋求像前田這種優質右投,也考慮再補先發左投,正與另個搶手貨左投卡茲米爾接洽,還有消息指出,即使陣中先發輪值已有克蕭、柳賢振、安德森、伍德4大左腕,再多個陳偉殷也不是不可能。

因為從健康等因素來考量,僅克蕭令道奇安心,例如柳賢振才要從左肩手術復出,安德森今年投到生涯新高的180.1局,但前4季合計只投206.1局,球團有疑慮,不排除再補左投。

只是,經紀人波拉斯要為30歲殷仔尋求5年1億美元(約32億新台幣)合約,仍讓不少球團卻步,對殷仔感興趣的金鶯、國民、皇家、太空人,目標同時指向卡茲米爾,因價碼較低、不必損失選秀籤,據傳已收到多份3年合約報價。

紅雀補強先發輪值,也選擇比殷仔年輕2歲、連3季雙位數勝投的右投李克,簽下5年8000萬美元(約26.3億新台幣)長約,附帶完整的拒絕交易條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