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諸羅山盃》黃宥幃無安打比賽 壽天晉4

2015/12/24 06:00
高雄壽天先發投手黃宥幃演出無安打完投完封勝,助隊闖進諸羅山盃四強。(記者廖耀東攝)高雄壽天先發投手黃宥幃演出無安打完投完封勝,助隊闖進諸羅山盃四強。(記者廖耀東攝)

預賽至今 6場僅失1分

擔任4棒的壽天隊長詹天志昨日釋放壓力,擊出2安打2打點。(記者廖耀東攝)擔任4棒的壽天隊長詹天志昨日釋放壓力,擊出2安打2打點。(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林宥辰/嘉市報導〕諸羅山盃少棒去年季軍高雄壽天今年也來勢洶洶,昨天以7:0完封桃園錦興再闖四強,今天四強首戰若擊敗IBA福島就能挑戰冠軍,壽天總教練鄭英俊表示,本屆投手戰力發揮近乎完美,目標瞄準冠亞軍。

壽天黃宥幃昨天演出無安打完投完封勝,連同該役在內,壽天從預賽至今6場比賽合計僅失1分,鄭英俊表示,今年諸羅山盃黃宥幃、高志誠、胡德義、江石佑4位主力投手表現都很棒,今天首戰對福島預計推出左投奇兵高志誠,力拚冠軍賽門票。鄭英俊開玩笑說,想拿諸羅山盃最佳教練獎許多年了,今年難得機會一定要拚。

黃宥幃賽後表示,不會覺得特別累,自認臨場控球準,因為事關晉級,原本比賽剛開始會緊張,隊友得分之後才放開來投。

隊長詹天志雙安2打點

壽天隊長詹天志被鄭英俊誇讚認真、負責,因此欽點他當隊長,「詹天志練習認真,就像我的乾兒子,我如果不在的話就是他當教練。」有教練的高評價,詹天志預賽卻有些失常,直到昨天才演出單場雙安、2打點。

即使打擊低潮,教練仍信任詹天志打第四棒,詹天志也坦言有些壓力,昨天打了兩支安打才鬆口氣。詹天志一路苦練,從教練口中「腦袋轉不過來」到現在成為隊長兼中心打者,他說當中難免想放棄,但告訴自己「付出一定會有收穫」,苦練才有今日成績。

本屆諸羅山盃四強出爐,正好台日各兩支球隊,台灣代表除了壽天以外,另一支晉級的球隊是2:0險勝IBA宮城的高市中正,兩支四強台灣球隊都來自高雄市。曾拿下4連霸的日本京都,去年敗給IBA新潟屈居亞軍,昨天捲土重來4:3力克新潟復仇,今天四強戰要率先迎戰高雄市中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