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諸羅山盃》「日本內戰」 福島驚險晉級

2015/12/24 06:00
IBA福島先發投手淺野健心(中)先發6局零失分,擊敗All JBS隊。(記者廖耀東攝)IBA福島先發投手淺野健心(中)先發6局零失分,擊敗All JBS隊。(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林宥辰/嘉市報導〕諸羅山盃八強戰其中一場上演日本內戰,IBA福島和同鄉ALL JBS隊皆推出王牌投手對決,形成投手戰,福島王牌淺野健心完投完封6局,5局下則靠著JBS先發投手後藤悠名暴投得分,最終3:0險勝。福島總教練門馬一弘表示,打進四強是他率軍3年來最好一次戰績。

門馬一弘表示,單日連打兩場,小球員們很辛苦,多少都有些小傷,但還是咬緊牙關拿下勝利。門馬一弘透露,陣中王牌淺野健心前一天練習時左膝蓋就有些受傷,本來考慮換人,但淺野請纓上場,教練也信任他,將先發重任交給他。今天福島將迎戰台灣少棒強權壽天,門馬表示打進四強後無論對手是誰都不好打,今天福島將全力以赴。

淺野健心繼預賽對新竹縣富興之後再演出完封勝,身為隊上王牌的他表示,在日本時也有過出賽頻繁的經驗,即使一日兩戰感到有些疲累,還是想上場投球,也希望一個人就把比賽完成,前幾局雙方平手僵局難免讓他緊張,隊友先馳得點後他也感到開心,今天若打進冠軍賽,淺野說他還是想再登板求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