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小戴牙套卸 變美像姊姊

2015/12/25 06:00
戴資穎最近終於拆掉戴了兩年的牙套,不少人稱讚她變美了。(戴資穎提供)戴資穎最近終於拆掉戴了兩年的牙套,不少人稱讚她變美了。(戴資穎提供)

〔記者卓佳萍/台北報導〕眼尖的粉絲們最近發現,台灣「羽壇一姊」戴資穎的牙套不見了,她說:「是我跟醫生溝通,希望能早日拆掉。」

結束年終賽後,戴資穎上週赴診所拆掉跟隨兩年的牙套,不少粉絲都稱讚她變美了,也跟姊姊戴靖潔越來越像。她說,從小有人說很像,也有人不認為,「姊姊平常在台北教球,門口管理員有一天突然問她『是不是戴資穎的姊姊』?長得很像。」

至於拆完牙套最有感的事情,戴資穎說,不用每次吃完東西都要清潔。她表示,2、3個月前就跟醫師溝通,想趕快拆掉牙套,拆掉後也很快就習慣沒牙套的生活,飲食都照舊,沒有太大影響。

至於練球,戴資穎表示,受之前腳傷影響,目前還在養傷階段,儘量訓練跑動以外的東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