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耶誕交換禮物 呂奇旻抽中男人香

2015/12/26 06:00
台啤籃球隊平安夜一起玩交換禮物。(取自台灣啤酒籃球隊粉絲團)台啤籃球隊平安夜一起玩交換禮物。(取自台灣啤酒籃球隊粉絲團)

〔記者卓佳萍/彰化報導〕SBL球員如何過耶誕節?不管時下最流行的交換禮物,或是傳統的耶誕大餐都有,也有球隊專注在球場,佳節照常練球。

台啤隊平安夜玩交換禮物大會,每位球員都精心準備禮物,洋將歐布萊恩發揮創意用「繃帶」包裝一瓶名牌香水,被呂奇旻抽中,他表示,味道比想像的還濃,是外國人喜歡的味道。

台啤球星劉錚表示,其實禮物本身不是重點,球員彼此增進感情,會幫助球場上默契。

裕隆與璞園慶祝耶誕節走傳統路線,裕隆選在冬至當天提前慶祝,璞園則選在耶誕節當晚全隊共進晚餐;達欣、富邦則因昨天有賽程,跟著籃球一起度過平安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