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體質怕冷 林子偉大難題

2015/12/26 06:00
林子偉展望明年球季,他說,必須克服怕冷的難題。(記者黃志源攝)林子偉展望明年球季,他說,必須克服怕冷的難題。(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羅志朋/高雄報導〕陳偉殷昨回母校高苑工商指導學弟,身為校友的林子偉也一同下場教球,展望明年球季,他說,必須克服怕冷的難題。

青棒時期林子偉發現自己有怕冷的體質,他回憶,冬天高中棒球聯賽因天冷影響身手,總是打不好,到了夏天國手選拔賽,往往打得特別好。

怕冷的體質也隨著林子偉在小聯盟四處征戰,他說,今年升上紅襪2A,由於球隊主場在靠北方的波特蘭,氣溫較低,一遇到天氣冷就不想打了,間接影響表現。本季他在2A出賽46場,打擊率僅0.202,全壘打數掛零。

調適心態 想辦法突破

天氣冷不能做為成績不好的理由,這個道理林子偉當然也懂,他說,自己心態要調適,必須想辦法突破,例如今年球季結束打亞利桑那秋季聯盟,當地氣溫大約8、9度,他就提早半小時到球場跑步熱身,先把身體熱開。

明年對林子偉是關鍵的一季,他說,明年應該還是從2A出發,看季中能不能升上3A,目標進大聯盟40人名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