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南英OB賽 宋家豪先發

2015/12/26 06:00
南英OB賽今天上午在台南棒球場開打,今年加盟樂天金鷹的宋家豪將先發登板。(資料照)南英OB賽今天上午在台南棒球場開打,今年加盟樂天金鷹的宋家豪將先發登板。(資料照)

今早開賽 與高苑撞期

〔記者黃照敦/綜合報導〕南英OB賽今天上午9點在台南棒球場開打,重頭戲是全壘打大賽,台灣培訓隊詹子賢、統一獅郭阜林、Lamigo桃猿郭嚴文、旅美紅人隊陳品捷和義大犀牛林哲瑄五搶一,冠軍將可獲得大家長陳献榮教練的大紅包。下月將赴日本展開職棒生涯的樂天金鷹宋家豪將在OB賽先發登板。

依年紀 分青壯年對戰

南英OB賽依照年紀分為壯年白與青年紅對戰,中場舉行全壘打大賽。壯年白隊由合庫唐嘉駿先發對決學弟宋家豪領軍的青年紅,Vamos Sports也將於現場實況轉播,直播網址:https://youtu.be/lMphz50GMU4,暢談南英球員當年的趣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