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嘴砲攻隊友 璞園10連勝

2015/12/28 06:00
葛記豪(持球者)全場繳出5次助攻、0失誤,助璞園拿下10連勝。(SBL提供)葛記豪(持球者)全場繳出5次助攻、0失誤,助璞園拿下10連勝。(SBL提供)

〔記者卓佳萍/彰化報導〕垃圾話通常是拿來對付敵人,璞園則當成隊友間的溝通橋樑,老將們發揮嘴上功夫,搭起與年輕球員的話筒,昨天靠著葛記豪穿針引線,簡浩外線開火,終場以76:70扳倒金酒,收下10連勝。

簡浩(右)昨拿下本季新高的18分,其中包含4記三分球。(SBL提供)簡浩(右)昨拿下本季新高的18分,其中包含4記三分球。(SBL提供)

璞園教練麥班達很開心看到老將們漸漸願意溝通,「他們場上好吵,一直講話,但我喜歡這樣,要有自己的意見,這是我們大家的默契。」

控衛葛記豪上場22分鐘,傳出5次助攻、零失誤,他表示,隊上年輕球員林任鴻、倪學謙上場時間逐漸增加,但都因太過緊張表現失常,現在自己角色改變了,得察言觀色多了解新兵,分享自己的經驗。

射手簡浩昨拿下本季新高18分,包含4個三分彈,他在場上常跟後衛互嗆,他說:「年輕球員太安靜,我們要負起責任,彼此都會講一些垃圾話,大家打球也開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