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美國網站票選》10大咖找東家 殷仔將第3快搞定

2015/12/29 06:00
大聯盟交易傳聞網針對尚未簽約的10大自由球員票選,球迷認為陳偉殷將比前田健太更早獲得合約。(資料照)大聯盟交易傳聞網針對尚未簽約的10大自由球員票選,球迷認為陳偉殷將比前田健太更早獲得合約。(資料照)

〔記者郭羿婕/綜合報導〕大聯盟交易傳聞網(MLB Trade Rumors)昨天針對尚未簽約的10大自由球員進行投票,開放球迷預測誰會最後被簽走?至昨晚為止,道奇鎖定的前田健太、陳偉殷暫居7、8名;和殷仔市場重疊的左投卡茲米爾,被看好最快找到新東家,最晚簽約的則是殷仔前隊友戴維斯。

最快簽︰卡茲米爾

最晚簽︰戴維斯

多隊簽走大咖投手後,陳偉殷被視為目前自由市場最有價值的先發投手,經紀人波拉斯為他尋求5年1億美元(約32億新台幣)長約,美媒昨指金鶯仍想簽回他,但還是卡在價碼過高,道奇雖然也想要殷仔,但可能先簽洽談多時的前田健太。

美媒分析,道奇左投眾多,亟欲網羅前田補起葛蘭基的先發右投缺口,前田行情最多落在5年8000萬美元,外加2000萬美元的轉隊費,對有本錢的道奇而言,這和殷仔的價碼差不多。道奇主要考量想厚植農場實力,由於殷仔拒絕金鶯合格報價,簽他要損失第1輪選秀權,道奇不太想為了簽30歲殷仔而喪失選秀權,因此洛杉磯時報等媒體多看好道奇會先選前田,其次才是殷仔。

不過,比起前田沒大聯盟經驗,陳偉殷早已證明能站穩大聯盟,根據大聯盟交易傳聞網的民調,不少球迷仍預測他比前田更早找到落腳處,但最看好卡茲米爾,卡茲米爾也是搶手的穩定左投,價碼較殷仔低且不必損失選秀籤,獲眾多媒體點名「賣相最佳」。

和殷仔同屬波拉斯旗下的美聯全壘打王、前金鶯重砲戴維斯,議約也陷入膠著,至昨晚截稿時有逾1.3萬人次投票預測,超過1/4都認為他會最晚簽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