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殷仔今赴台師大 分享「追夢人生」

2015/12/29 06:00

陳偉殷新合約未定,但返台1個月以來透過年年舉辦的棒球訓練營等活動,親自指導小球員,年底前還要前進台灣師範大學、母校國立體大開講。

「國泰真殷雄—陳偉殷夢想講堂」今晚7點半在台師大體育館4樓綜合球場進行,陳偉殷將以「夢想的力量—夢想傳遞幸福」為主題,分享自己追夢、幫助更多人圓夢的心路歷程。

陳偉殷是首位由日職轉戰大聯盟的台將,成為許多小選手挖寶的偶像,他今晚將分享經驗談,從日職歷經異鄉文化的適應期、手術復健的低潮,聊到再次踏上投手丘、站穩大聯盟,勉勵年輕學子。

31日回國體大

指導棒球隊學弟

殷仔31日上午10點還要回國體大,和鄰近社區棒球隊及少棒球員一同參觀「台灣原住民與棒球展」,並與國體棒球隊對談,聊美日職生涯並指導球技,由學弟陳冠宇、宋家豪等人擔任教學助理。

(記者郭羿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