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奧運倒數222天 衝50人奧運團

2015/12/29 06:00
許玉芳(右起)、莊佳佳、向俊賢、許淑淨,明年都將代表台灣出征里約奧運。(記者方賓照攝)許玉芳(右起)、莊佳佳、向俊賢、許淑淨,明年都將代表台灣出征里約奧運。(記者方賓照攝)

〔記者林宗偉/台北報導〕2016年里約奧運將在8月6日至8月22日舉行,目前我已取得6種運動、23席奧運資格,體育署署長何卓飛表示:「到明年7月前,我們還會有11個項目陸續競逐奧運資格,希望可衝到50人,目標奪金,希望大家一起幫選手加油!」

已取得23席奧運資格

上屆倫敦奧運我共有44名選手參賽,本屆截至目前,包括舉重男子3席女子4席、射箭男子3席女子1席、射擊3席、跆拳道莊佳佳及黃韻文、馬術汪亦岫、400公尺跨欄陳傑、跳高向俊賢,以及馬拉松許玉芳、何盡平、謝千鶴、陳宇璿等23人達標。

愛爾達獲轉播總代理權

明年奧運台灣轉播總代理權再度由愛爾達電視取得,比賽期間將提供多達2萬5000小時的轉播,並透過14個頻道讓民眾一飽眼福,昨愛爾達選在倒數222天舉行啟動記者會,許淑淨、莊佳佳、向俊賢等國手都齊聚站台。

「飛躍的羚羊」紀政表示,2的手勢象徵勝利,選在倒數222天進行啟動儀式是好彩頭,且3個2加起來的6,也代表六六大順,相信選手們明年一定能旗開得勝。

引進VR虛擬實境技術

愛爾達執行長陳怡君指出,先前包括夏季奧運、冬季奧運、青年奧運,愛爾達已有6次奧運轉播經驗,這次夏奧首度移師南美洲,意義非凡,將引入最近正夯的VR虛擬實境技術,包括開閉幕式及籃球、跳水、游泳、體操等項目,都可讓民眾有「全方位」的觀看感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