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泰山不排除 循葉君璋模式赴美

2015/12/31 06:00
葉君璋(資料照,記者張忠義攝)葉君璋(資料照,記者張忠義攝)

〔記者羅志朋/台北報導〕中職生涯暫告一段落,張泰山下一步要怎麼走?若無法延續球員生涯,他不排除循當初葉君璋赴美擔任小聯盟教練的模式,先出國深造,再計畫下一步。

2011年球季結束葉君璋離開兄弟象,結束中職球員生涯,隔年赴印地安人小聯盟球隊擔任教練,至今年結束。葉君璋曾表示,在印地安人這幾年,雖然收入不豐,但學到很多。

張泰山的老婆吳靜宜透露,兩年前和泰山討論過,將來有一天退休,若有機會泰山也希望能像葉君璋一樣,先出國深造在小聯盟球隊當教練,或自費赴美學習,再回台貢獻所學。泰山表示,的確有在考慮,不排斥先出國學東西。

不過在張泰山內心深處,延續球員生命仍是第一志願,即使目前4隊暫無球員缺,他仍盼望後年中職有第5隊,且自己身體狀況許可,屆時可繼續穿球衣在場上拚戰,當職棒球隊教練暫時不在選項之內。

另外,未來到學校任教、帶球隊也是張泰山考慮的方向之一;至於外傳他會去打日本獨立聯盟,他說,「層級差距太大,目前沒想那麼多,先靜下來想一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