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球迷太愛陳志忠 「0得分」照當人氣王

2015/12/31 06:00
陳志忠本季得分未開張,竟意外登上明星賽白隊人氣王。(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陳志忠本季得分未開張,竟意外登上明星賽白隊人氣王。(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岳甫/台北報導〕SBL第13季明星賽明年元月31日在板橋體育館登場,人氣王競爭激烈,台啤當家球星劉錚率先破4000票,遙遙領先各隊好手,裕隆老將陳志忠意外地以3206票緊追其後。

SBL明星賽票選,台啤主將劉錚(左)暫居人氣王。(記者林正堃攝)SBL明星賽票選,台啤主將劉錚(左)暫居人氣王。(記者林正堃攝)

劉錚領先群雄

台啤三少人氣夯

明星白隊由璞園、裕隆和金酒組成,紅隊由台啤、達欣、勇士與台銀組成,投票從12月25日展開,網路票選佔40%、現場票選則為60%。「台啤四少」之一的劉錚暫居人氣王,另三少蔣淯安、呂奇旻及周伯勳也獲得不少球迷青睞,台啤大有機會佔據紅隊先發。而富邦勇士林書緯目前得票數排行第五,落後達欣的周儀翔約千票,得加把勁才有機會站上紅隊先發。

陳志忠感意外

感謝鐵粉抬愛

本季總上場時間僅4分33秒,得分尚未開張的陳志忠,竟成為白隊人氣王,他坦言:「我很意外,想不到球迷還記得我,很感謝球迷支持。」農曆年後將滿39歲的陳志忠,本季在裕隆後場新血表現不俗下,上場時間銳減,他認為是件好事,畢竟年輕球員需要磨練。

明星賽另有溫馨的公益活動,籃協與莊頭北公司合作舉辦公益三分球賽,裕隆胡凱翔與勇士陳京華2位來自屏東的球員,將在明星賽上替屏東偏遠區域爭取福利。

明星賽門票將於元旦中午12點在全台ibon售票系統開賣,最貴的1樓英雄VIP區售價1200元,C區的500元最便宜。1樓座位可額外獲得明星賽福袋,還能參加明星賽獨家簽名會,2樓A區座位將贈送明星賽限量T恤一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