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元旦寶寶楊俊瀚 赴美拚奧運達標

2016/01/02 06:00
楊俊瀚是元旦寶寶,跨年夜跟教友一同過生日。(楊俊瀚提供)楊俊瀚是元旦寶寶,跨年夜跟教友一同過生日。(楊俊瀚提供)

〔記者卓佳萍/台北報導〕男子200公尺全國紀錄保持人楊俊瀚是元旦寶寶,昨與朋友們慶祝19歲生日,被砸蛋糕仍不改酷樣,他把握最後在台時間與親朋好友相聚,預計10日赴美國密西西比州移訓,力拚奧運參賽標準20秒50。

被體育署與田徑協會列為重點培訓選手的楊俊瀚,去年全運會跑出20秒53,與奧運門票擦身而過,10日將加入跨欄名將陳傑行列前往美國移訓,預計大運會前返國。

「美國夢」就在眼前,楊俊瀚表示, 一直都很想去看看外面的世界,很好奇國外的訓練方式。

田協移訓計畫今年啟動,楊俊瀚與教練劉元凱1月初先到美國,標槍教練薛聖融與國家隊總教練孫念祖預計農曆年後帶著標槍黃士峰、鄭兆村、跳高向俊賢與女子標槍張竹赴歐洲瑞典移訓,接受世錦賽金牌教練指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