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不減薪! 劉玠廷全力留鋒砲

2016/01/03 06:00
猿隊喊出不扣薪、續當球員的承諾,希望留住陳金鋒。(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猿隊喊出不扣薪、續當球員的承諾,希望留住陳金鋒。(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猿釋最大誠意留人

在林智勝離隊後,桃猿目前全力留下陳金鋒,據傳領隊劉玠廷已開出留人條件。(資料照,記者朱沛雄攝)在林智勝離隊後,桃猿目前全力留下陳金鋒,據傳領隊劉玠廷已開出留人條件。(資料照,記者朱沛雄攝)

〔記者林宥辰/台北報導〕在Lamigo桃猿看板球星林智勝出走後,陳金鋒的去向成為桃猿球迷關注的焦點。儘管桃猿領隊劉玠廷至今都未表達對勝、鋒兩人的態度,但據了解他日前曾和陳金鋒聯繫,並釋出最大誠意,有機會以比照去年月薪25萬元留住「鋒砲」。

桃猿雖然喜迎連霸,但前天傳出當家內野手林智勝轉披黃衫後 ,不少猿迷相當不捨,甚至出現要跟林智勝一起走的聲音。 少了這位去年奪下「30-30」的年度MVP,對於猿隊今年陣容佈局、乃至於挑戰連霸,勢必受到不小影響,但猿隊至今仍表示不便透露和林智勝、陳金鋒兩人的洽談細節,僅說會做出對球隊最好的事。

中信兄弟開價搶人,過程中猿隊的考量和動作也同樣引起關注。劉玠廷這兩天因出國未回應,副領隊浦韋青昨天表示,球團方面仍重申同樣一句話,「會在最適當的時機,做出最適合的決定」,但未正面回應近期是否提出合約報價給自家兩位自由球員。

比照去年月薪25萬

但據了解,在林智勝離隊後,桃猿目前全力留下陳金鋒,劉玠廷在日前和他接觸時,據悉就提出比照去年月薪25萬元的價碼、並未減薪,要讓「鋒砲」繼續當球員。只是在新合約中可能會附加明年轉任教練的條款,恐怕只會再讓陳金鋒當1年球員。

至於戰力外球員部分,猿隊日前已簽下前義大犀牛投手林彥峰,期望他能夠循黃偉晟模式站穩牛棚要角。日前曾傳出猿隊有意邀請前義大投手陽建福來測試,是否對其他戰力外球員還有興趣,浦韋青表示目前不方便透露,也否認接觸過陽建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