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周董祝賀第一砲 歡迎大師兄

2016/01/03 06:00
林智勝加盟兄弟,預估月薪將超越彭政閔與周思齊。(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林智勝加盟兄弟,預估月薪將超越彭政閔與周思齊。(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羅志朋/台北報導〕「大師兄」林智勝和鄭達鴻加盟中信兄弟的新聞持續延燒,對於有機會和林智勝成為隊友,過去曾行使自由球員權利的周思齊表示,「絕對希望他來,加強戰力,他是年輕球員可學習的對象。」

周思齊。(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周思齊。(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周思齊也樂見林智勝成為中職自由球員轉隊成功首例,相信能提高本土球員薪資水準,也帶給現役球員誘因,讓球員們有更高的數字目標可以努力,對中職歷史也留下第一個開端。

林智勝平均月薪111萬

超越恰恰、周董

兄弟網羅林智勝的合約據傳是3年4000萬元,最快明天正式公布。昨本報致電兄弟領隊楊培宏,詢問加盟相關訊息,不過楊未接電話。

如果合約內容屬實,林智勝3年合約的平均月薪約為111萬元。今年兄弟月薪以彭政閔和周思齊的55萬元居全隊第一,意即林智勝來到兄弟月薪將遠遠超越兩人,躍上球隊「薪」一哥。

即使依中職聯盟規章規定,林智勝轉隊後的最高月薪為64.5萬元,這個數字依然是兄弟陣中最高,全聯盟僅次於郭泓志的101.6萬元。

身為自由球員過來人,彭政閔認為,球團肯定你的貢獻,提供好條件,球員追求更好的環境和待遇,最終轉到其他球隊或是留在原母隊,沒有說哪個比較好,就看球員自己的選擇。

2011年球季結束彭政閔行使自由球員權利,最終和兄弟象簽下5年球員加上5年教練合約,平均月薪55萬元;2013年球季結束周思齊同樣行使自由球員權利,成為隊史第2人,隔年初他和兄弟簽下5年球員合約,月薪45萬至65萬元,依出賽數而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