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建仔本週返美 東家還未定

2016/01/03 06:00
王建民即將返美備戰新球季。(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王建民即將返美備戰新球季。(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展開旅美第17個球季

〔記者倪婉君/台北報導〕王建民預定本週返美,雖然新球季的合約尚未敲定,但他已準備好展開旅美第17個球季,就像他之前講的,「我可以丟多久就丟多久。」不再為自己的生涯設限。

建仔自去年12月6日返台後,唯一公開行程就是出席為期4天的NIKE青棒訓練營擔任講師,和年輕球員分享他在美國的經驗。這次回台只待大約1個月,建仔原訂後天返美,但目前可能延後幾天,預計本週就會飛往佛州。

曾獲水手3A口頭續留

關於建仔的新合約,經紀人張家銘昨天表示,目前還沒有消息,加上美國正在放假,可能要等假期過後才有較明確的答案。建仔去年9月初結束在水手3A的球季,也曾獲得水手3A願意續留的正面回應,只是現階段仍未明朗。

建仔目前都在台南進行自主訓練,儘管近兩個球季都在小聯盟出賽,但他並未喪志,而是努力準備好,希望力拚重返大聯盟的機會。3月底將滿36歲的建仔,是旅美資歷最長的球員,儘管不像正值巔峰的陳偉殷受到注目,但全身充滿正能量,「球迷的噓聲可以讓你成長,重要的是,如何讓他們之後為你鼓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