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戰力、人氣升級 中信兄弟預告「2個破億」

2016/01/04 06:00

林智勝和鄭達鴻帶槍投靠兄弟,成為中信兄弟吸票機。新球季兄弟有可能成為繼猿隊之後,中職第二支單季主場票房破億的球隊。(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挑戰單季主場票房破億

〔記者羅志朋/台北報導〕「大師兄」林智勝和鄭達鴻可望加盟中信兄弟,戰力、人氣全面升級,很有機會挑戰隊史單季主場票房首度破億的紀錄。

去年桃猿主場平均觀眾人數達7043人,居4隊第一,主場票房收入約1.1億元,成中職史上首支球隊單季主場票房破億,加上順利完成二連霸,面子和裡子雙贏。

兄弟去年人氣也很旺,主場平均觀眾人數達6364人,僅次於猿隊,和前一季4958人相較,成長近3成,主場票房收入約7200萬元,比前一季的4800萬元高出一半。

2013年底中信集團接手兄弟象,進行大改革,包括發表新球衣、經營洲際主場、屏東訓練基地落成,補進鄭凱文、林威助、蔣智賢等球星,加上不吝為表現好的球員加薪,球隊連2年打進總冠軍戰,都是去年票房長紅的關鍵因素。

搶進聯盟人氣NO.1球隊

今年林智勝和鄭達鴻帶槍投靠兄弟,無疑是給象迷最佳新年賀禮,不但挹注團隊攻守戰力,更成為新一代吸票機。新球季兄弟只要達成票房收入成長4成的目標,就能成為繼猿隊之後中職第二支單季主場票房破億的球隊。

另外,因為進補了自由球員的兩大咖後,今年兄弟本土球員團隊薪資破億可期,也有機會成為第二支本土球員團隊薪資破億的球隊。

2002至2012年兄弟都是全聯盟主場票房最佳球隊,2013年義大犀牛在超級球星曼尼加持下,以主場平均觀眾人數6864人成為全聯盟人氣最旺球隊,前年和去年輪到猿隊人氣NO.1。新球季兄弟來勢洶洶,很有機會擠下猿隊,重新奪回聯盟最具人氣球隊寶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