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信搶冠玩真的 補強做好做滿

2016/01/04 06:00
中信兄弟球團是否會在今天公布網羅林智勝消息?備受外界關注。(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中信兄弟球團是否會在今天公布網羅林智勝消息?備受外界關注。(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林智勝、鄭達鴻加盟 只差公布

〔記者羅志朋/台北報導〕元旦連假後的第一個上班日,中信兄弟球團是否會在今天公布網羅林智勝和鄭達鴻的震撼消息?備受外界關注。

兄弟預計分別以3年合約總額4000萬元、2000萬元,網羅自由市場兩大球星林智勝、鄭達鴻,甚至計畫加碼補進老將許銘傑,消息一出引發熱議。

據了解,由於林智勝是中職史上首位行使自由球員權利、最終成功轉隊的球員,極具指標性意義,原本預定今天中信慈善基金會董事長辜仲諒將與林智會面,稍晚由辜仲諒宣布加盟消息,不過經媒體大篇幅報導,兄弟是否會在今天公布此消息仍是未知數。

記者前天與昨天多次致電兄弟領隊楊培宏,詢問林智勝和鄭達鴻加盟的相關消息,不過楊並未接電話;即使如此,林智勝和鄭達鴻風光加盟兄弟只是時間早晚,只差公布的時間點。

去年11月初兄弟球團舉辦感恩餐會,當時辜仲諒就喊話,下個球季要找外籍教練,補強團隊投打戰力,同時要年年打進總冠軍戰,還強調,「中信企業永遠把目標訂很高,主管都知道我的個性,宣示就一定要做到。」

「貓仔」也在獵才計畫之列

辜仲諒喊話完的下個月中旬,兄弟就一口氣補進大威、克魯茲等5名外籍教練,今年初除了網羅林智勝和鄭達鴻,就連日前遭桃猿釋出的「貓仔」許銘傑,也在獵才計畫之列,投、捕、內野戰力補強,一次滿足,顯見辜仲諒並非空談,而是用實際行動表明爭冠決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