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義大跑第一 今率先開訓

2016/01/04 06:00
犀牛今起開訓,領先各球團,但要等到18日才會全員到齊。(資料照)犀牛今起開訓,領先各球團,但要等到18日才會全員到齊。(資料照)

〔記者倪婉君/台北報導〕中職首見自由球員成功轉隊後,今天也將由義大犀牛率先開訓,4隊都將以新面貌迎接中職27年。

中信兄弟最快今天就會宣布延攬林智勝和鄭達鴻,而義大則將展開第1階段開訓,也為新球季揭開序幕。義大領隊王癸琳表示,開訓分成3階段,今天以年輕球員的體能訓練為主,10日再加入參加冬季聯盟球員,18日則是全員到齊。

由於鄭達鴻確定離隊,王癸琳也表達祝福,認為少了鄭達鴻當然是損失,但球團尊重他的決定,也絕對祝福他未來的發展。

猿9日 獅10日 兄弟15日

在犀牛之後,桃猿則訂9日於桃園球場開訓,今年的重大改變當然是「大師兄」林智勝已轉隊,球團頓失看板球星。至於另一位行使自由球員權利的陳金鋒身為猿隊精神領袖,是否會在開訓前決定留在猿隊,則是最大焦點。

獅隊日前進行教練團改組,新球季將由郭泰源領軍,並請來創隊元老杜福明擔任一軍投手教練,在10日開訓時也會以全新面貌亮相。獅隊領隊蘇泰安希望在開訓前將全員薪資搞定,目前除了潘威倫之外,其他球員已全部談過一輪。

季後大手筆補強的兄弟,則訂15日在屏東中信公益園區開訓。兄弟今年展現積極的奪冠企圖,不但補強戰力,一、二軍教練團也都有不少新面孔,領隊楊培宏預訂10日公布第二波主力球員薪資,期盼今年不但團隊薪資提升,也能化成奪下中信兄弟首冠的動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