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終場3.4秒翻盤 周儀翔「英雄夜」

2016/01/04 06:00
達欣周儀翔(藍衣)在終場3.4秒擺進2分,以2分之差氣走台銀,收下5連勝。(記者陳志曲攝)達欣周儀翔(藍衣)在終場3.4秒擺進2分,以2分之差氣走台銀,收下5連勝。(記者陳志曲攝)

達欣2分差氣走台銀

拿下5連勝

〔記者卓佳萍/新北報導〕台銀最後聰明反被聰明誤,防守變陣讓達欣找到不少防守漏洞,本土得分王周儀翔趁虛而入,終場3.4秒切入擺進2分,以92:90險勝,收下5連勝。

達欣去年耶誕節前擊敗金酒,開啟連勝之旅,教練邱大宗表示,他只在乎球隊凝聚力夠不夠,希望球員打球要快樂,建立贏球信心。

周儀翔過去5場平均攻下25.6分,昨打滿全場,貢獻全隊次高的27分,外帶7籃板,他表示,體力不是問題,在場上要懂得休息,該是自己的機會要把握。

談到上季與本季的變化,周儀翔表示,改掉想太多的習慣,腦充血的次數變少了。

達欣黃鎮本季進步驚人,場均從2.29分提升到9.07分,籃板從1個增到6.7個,昨挹注10分,包含2記三分球,他表示,這場勝利讓全隊更靠近,是大家一起贏下來的。

台銀幾乎全場領先,末節最多領先8分,達欣還擊一波13:4攻勢逆轉局勢,終場前32.5秒,台銀後衛張博勝在弧底投進超前三分球,本以為就此底定戰局,但仍無緣當英雄,他替補上陣攻下19分、5籃板。

張博勝嘆

「沒當英雄的命」

張博勝說,「我應該是沒那個命,兩年前對璞園也一樣,我投進三分球超前1分,最後被逆轉,這場進球後,腦中又浮現當時畫面,煮熟的鴨子從我面前飛走兩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