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劉錚砍25分「解悶」 台啤10勝到手

2016/01/04 06:00
台啤劉錚(右)昨帶頭攻下全隊最高的25分,率隊擊敗裕隆。(記者陳志曲攝)台啤劉錚(右)昨帶頭攻下全隊最高的25分,率隊擊敗裕隆。(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卓佳萍/新北報導〕台啤劉錚不悶了,昨帶頭攻下全隊最高的25分,率隊以72:64擊敗裕隆,終止對戰二連敗,本季第10勝到手。

劉錚12月場均為15.1分,過去3場下滑到12分,賽後他說,「這場心得就是贏球展現企圖心,悶太久了。」他表示,自己表現仍不夠穩定,過度仰賴三分球手感,看影片後自我檢討,認為應該專注做自己擅長的事情。

張容軒貢獻16分、5籃板,台啤教練閻家驊稱讚他很穩定,張容軒表示,這一場贏得很辛苦,他上場就是努力做好自己、投入心態去幫助球隊。

閻家驊表示,這場目標就是要止敗,賽前只剩裕隆沒贏過,贏球後氣勢幫助很大,接下來要更小心裕隆、達欣兩隊。拜台啤贏球所賜,達欣、裕隆排名互換,達欣升到第三。

裕隆洋將泰勒僅拿2分

裕隆洋將泰勒昨僅獲2分,教練魏永泰認為,本土表現較佳,多起用周柏臣、李德威代替洋將,兩人做得不錯,但最後控球關鍵失誤很傷,反讓劉錚投進三分球,後衛失誤控制還需加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