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信領隊︰有接觸許銘傑

2016/01/05 06:00
許銘傑(資料照)許銘傑(資料照)

大師兄談鋒哥︰沒說他留我就留

〔記者吳清正/台北報導〕中信兄弟成功網羅中職最受矚目的自由球員林智勝,和另一位自由球員、義大犀牛捕手鄭達鴻也密集接洽中,並和被Lamigo桃猿釋出的投手許銘傑有過接觸。

鄭達鴻合約 等敲定就公布

中信領隊楊培宏表示,元旦連假期間和鄭達鴻方面積極洽談,交換雙方意見,但是細節部分還沒有談好,等到合約敲定就會公布。

日前傳出中信對許銘傑有興趣,楊培宏表示,的確和許銘傑的經紀人見過一次面;不過,是否簽約或邀請參加春訓,都還在評估中。

若簽鄭達鴻 鋒哥難再加盟

至於另一位自由球員陳金鋒,楊培宏表示,依據聯盟規章,同一年度行使自由球員權利在8人(含)以下,每隊最多只能簽2名自由球員,目前中信已簽下林智勝,也想要簽鄭達鴻,額度已經滿了,陳金鋒的部分他不方便說什麼。

大師兄︰盼鋒哥繼續打球

林智勝也被問到在去年總冠軍賽後曾表示陳金鋒離開桃猿,他一定走,如今無緣同隊。對此,林智勝幽默回答:「我說他離開我就離開,沒說他留我就留。」林智勝也表示很希望陳金鋒能繼續打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