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深圳女網賽》生日贏球 淑薇雙喜臨門

2016/01/05 06:00
謝淑薇在30歲生日當天擊敗段瑩瑩,賽後在臉書PO出歡樂的慶生照片。(取自謝淑薇臉書)謝淑薇在30歲生日當天擊敗段瑩瑩,賽後在臉書PO出歡樂的慶生照片。(取自謝淑薇臉書)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深圳女網賽,台將謝淑薇昨雙喜臨門,單打首輪以6:4、7:5再挫地主段瑩瑩,締造對戰4連勝,笑擁遲來的16強門票,也歡度30歲生日。

台灣網將 新球季首勝

雨神不請自來,週日賽事大受影響,謝淑薇與段瑩瑩之戰順延至昨再戰,世界排名93的小薇未受影響,刁鑽靈活的球風,依舊壓制住中國球迷口中高大的「段冰箱」,為台灣網將在新球季搶得頭香。

謝淑薇次輪將遭遇美國芮絲克,這也是兩人首度交手,力拚8強席次。

雙打方面,第2種子莊佳容/卡拉辛尼可娃首輪以5:7、3:6不敵金久慈/尼古拉絲庫;詹謹瑋/高畑壽彌則以6:7(5:7)、0:6輸給美國組合吉貝絲/芮絲克。

布里斯本網賽,第2種子詹詠然/詹皓晴女雙首輪與美國阿塔屋/法國柯內特陷入苦戰,歷經「超級搶10」及下雨改至室內球場補賽等波折,仍以 6:7(3:7)、6:3、5:10惜敗,接下來將轉往雪梨,持續為澳網備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