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老大續缺陣 湖人3連勝

2016/01/05 06:00
L.威廉斯(右)昨攻下30分,幫助湖人拿下本季首度3連勝。(美聯社)L.威廉斯(右)昨攻下30分,幫助湖人拿下本季首度3連勝。(美聯社)

〔記者卓佳萍/綜合報導〕湖人一哥布萊恩昨因右肩傷再度缺陣,隊友們扛起贏球責任,L.威廉斯攻下30分,包含6個三分球,幫助湖人在主場以97:77大勝太陽,收下本季首度3連勝,2016年仍維持不敗,苦情的太陽則吞下9連敗。

湖人後衛克拉克森(右)在太陽中鋒蘭恩545面前演出暴扣秀,獲選昨日NBA最佳好球。(美聯社)湖人後衛克拉克森(右)在太陽中鋒蘭恩545面前演出暴扣秀,獲選昨日NBA最佳好球。(美聯社)

湖人先發有4人得分上雙,小南斯攻下次高的15分,另抓下14籃板,希伯特有13分、6籃板演出。

雖然大勝20分是本季贏最多的一場,但總教練史考特仍不滿意,因為湖人第三節一度領先38分,被追到只差16分。他表示,球員末節沒有拿出相同的積極態度打球,還特別點名藍道,漫不經心的表現讓他失望。

布萊恩今年第二場缺賽,根據湖人官網消息,他因右肩痠痛高掛免戰牌,史考特轉述隊醫說法,布萊恩的狀況不像之前開刀那樣嚴重,將視他接受治療的狀況決定是否出賽。

第三節結束時出現小插曲,一名幸運的球迷參加投籃活動,投進一記超遠中線投籃,贏得9萬5000元美元(約315萬台幣)獎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