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大師兄「爽」當麻豆 進帳7位數

2016/01/06 06:00
林智勝昨為美國運動服飾品牌拍攝廣告,一年的代言費用達到7位數。(記者張嘉明攝)林智勝昨為美國運動服飾品牌拍攝廣告,一年的代言費用達到7位數。(記者張嘉明攝)

今赴舊金山自主訓練

〔記者吳清正/台北報導〕剛加盟中信兄弟的「大師兄」林智勝,趕在出國自主訓練前,昨天為美國運動服飾品牌拍攝電視及平面廣告,一年的代言費用達到7位數。

林智勝今天前往美國舊金山自主訓練,昨天上午9點開始趕拍廣告,一直拍到晚上,雖然拍了一整天,林智勝表示,一點也不累,感覺只有一個「爽」字,因為相隔12年又有機會拍電視廣告,超開心的,而且拍攝內容就是跑跑跳跳,都是平時常做的動作,拍起來很輕鬆。

電視廣告拍一天 不喊累

這是林智勝生涯第2支電視廣告,上次是剛加盟La new熊時和隊友「小頭」石志偉一起為母公司拍的登山鞋廣告。至於12年後演技有沒有進步,林智勝笑說,這支廣告好像不太需要演技,做自己就夠了。

林智勝的經紀公司寶悍表示,林智勝去年球季表現出色,世界12強棒球賽擔任「台灣隊長」的表現更為他大加分,成為年輕人偶像,符合該品牌的訴求客層,12強賽一結束,廠商就來接觸,過去該品牌都是由藝人代言,林智勝是第一個代言的運動員,費用達到7位數,詳細數字則不便公布。

林智勝的電視廣告預定1月底播出,平面廣告則會稍後推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