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老兄弟」看「新兄弟」︰超期待林智勝

2016/01/06 06:00
林智勝加盟中信兄弟,不少隊上球員都說充滿期待。(記者張嘉明攝)林智勝加盟中信兄弟,不少隊上球員都說充滿期待。(記者張嘉明攝)

周思齊︰一起拚總冠軍

中信兄弟球員進行體檢,怕打針的張正偉鼓起勇氣接受抽血。(記者王敏為攝)中信兄弟球員進行體檢,怕打針的張正偉鼓起勇氣接受抽血。(記者王敏為攝)

〔記者林宥辰/新北報導〕中信兄弟昨天全隊到耕莘醫院安康院區體檢,「老兄弟」的話題圍繞著「新兄弟」林智勝。

張正偉抽血,遮住眼睛不敢看。(記者王敏為攝)張正偉抽血,遮住眼睛不敢看。(記者王敏為攝)

許基宏︰盼能向他學習

鄭凱文(左)做完體檢和隊友陳家駒閒聊。(記者林宥辰攝)鄭凱文(左)做完體檢和隊友陳家駒閒聊。(記者林宥辰攝)

受檢球員當中,不見前一天剛舉辦轉隊加盟記者會的林智勝,但被問及林智勝加盟後的影響,不少人都說充滿期待,去年新人王許基宏就說,得知林智勝加盟感到開心,希望能從他身上學到更多;周思齊則說,林智勝轉隊代表中職自由球員市場真的在運轉,對球員而言是好事,他希望鄭達鴻、許銘傑也能入隊,一起為球隊打拚總冠軍。

張正偉談「薪」事︰綁複數約太早

中信兄弟去年距總冠軍僅一場之遙飲恨,球季結束後多位球員仍獲加薪肯定,僅少數球員仍在談薪,「花花」張正偉目前「薪事」仍未定,他說看到不少隊友加薪,自己難免也有期待,但目前就交給經紀公司全權負責,自己還是專注在練球跟備戰,至於是否簽複數年合約,張正偉自認還年輕,綁複數年合約可能還太早。

談到剛加盟的新隊友林智勝,張正偉也表示歡迎,說聯盟就只有4隊,彼此之間都認識,以前上了場是敵人,如今很開心能並肩作戰。張正偉還說,兄弟氣氛一向很好,有了生性愛搞笑的林智勝加入,勢必更加熱鬧。

全隊體檢 花花抽血不敢看

昨天兄弟全隊分2梯次依序進行X光、視力測量、抽血等檢查,氣氛輕鬆,許多醫護人員趁著空檔向眾球星索取簽名及合照。不過,一來到抽血這關,許多平時在球場威風八面的球員頓時面有難色,挨觸身球從未喊痛、但一向怕打針的張正偉更是面色凝重,猶豫再三之下才走進抽血室,還一度要求現場人員淨空,折騰一番之後才「搞定」,隨和的張正偉打完針展現球星親和力,和幫大家抽血的護士合影留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