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從釋出到加薪 三毛感謝兄弟

2016/01/06 06:00
林英傑與護理人員合影。(記者王敏為攝)林英傑與護理人員合影。(記者王敏為攝)

〔記者林宥辰/新北報導〕中信兄弟左投林英傑昨隨隊到新店耕莘醫院安康院區體檢,去年季前他歷經義大犀牛釋出後轉投中信兄弟,全季戰績4勝5敗、防禦率4.24,季後獲得加薪45%肯定,今年月薪16萬元。林英傑說,能獲得加薪是球團的肯定,也是自己努力來的結果。

身為隊上資深投手,林英傑去年特別重視身體保養,他說雖然一整年球季多少會遇到受傷、狀況不好,但還是必須盡力維持成績,也感謝兄弟球團給機會讓他發揮,同時也認同他的表現,效力兄弟的每場比賽他都很快樂。

林英傑說,歷經開刀、復健,他每天都不敢鬆懈,只為證明自己的實力。一度被釋出當下,林英傑坦言本已在思考後路,在兄弟重新出發,也證明自己的實力。不過,林英傑自認今年還有進步空間,目標只差冠軍,「我知道自己的實力不只去年那樣,希望今年成績再進步。球員生涯至今只差一座冠軍,前2年都只差一點很不甘心,今年一定要一償總冠軍夙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