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建仔明返美 岱鋼週末會球迷

2016/01/06 06:00

〔記者倪婉君/台北報導〕王建民預定明天返美,陽岱鋼則在本週末和台灣球迷同樂,兩大旅外好手各有行程,也都希望新球季能有好表現。

35歲的建仔目前在台南自主練習,昨也和目前擔任崇明國中棒球隊總教練的陳峰民進行傳接球。捕手出身的陳峰民認為建仔的直球、伸卡球還是很有威力,還說現役球員就是不一樣。

建仔將展開旅美第17個球季,他的新合約雖然尚未出爐,但返台後他持續自主訓練,希望將自己準備好,力拚重返大聯盟的機會。

此外,陽岱鋼則將進行返日前的最後公開活動,8日舉行分享會和球迷暢談他的棒球路,9日則是他第1場在台灣的球迷同樂會,要和球迷朋友一起玩。

陽岱鋼自2014年啟動「岱我飛翔敢夢計畫」後,以關心弱勢族群和回饋基層棒球為首要任務,這2場也是和國泰攜手舉辦的系列活動。由於1500個名額在開放報名後就瞬間秒殺,陽岱鋼也很感謝球迷支持,還開玩笑說以後要開北、中、南巡迴演唱會,回饋全台球迷相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