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可洛一句話 泰山心頭在掉淚

2016/01/07 06:00
張泰山感謝家人陪他度過低潮。(資料照,記者羅志朋攝)張泰山感謝家人陪他度過低潮。(資料照,記者羅志朋攝)

〔記者羅志朋/台北報導〕張泰山暫時陷入無球可打的困境,但這不是最令他難過的事,前一陣子兒子可洛一句:「那我以後沒辦法再看到你打全壘打了。」讓他心中一陣酸楚。

近2季張泰山長期被冰在二軍,雖然自嘲陪伴家人的時間變多了,不見得是壞事,不過,可洛有時會天真地說:「現在在比賽耶,把拔你怎麼在這裡?」泰山聽了後故作鎮定,但內心很難過。

去年底張泰山確定離開統一獅,可洛滑手機也知道這個消息,直問老爸:「為什麼大家都說你要離開?那我以後沒辦法再看到你打全壘打了!」泰山說:「這才是我最難過的事情。」

只差11轟就能達成300轟里程碑,張泰山有些感慨,他認為在中職打球,球員和球迷都很重視紀錄,但聯盟和球團並不重視,「每次達成紀錄,好像只有球員拚了命想要回那顆紀念球,我唯一感到受重視的,是突破林仲秋全壘打的紀錄,這些小細節是未來可以去改變的地方。」

除了先做巡迴棒球教室外,張泰山表示,未來延續球員生命、去美國小聯盟學習、到學校當教練和體育老師,都是考慮的方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