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鋒砲退休年 劉玠廷:一軍為主

2016/01/08 06:00

〔記者吳清正/台北報導〕陳金鋒宣布在今年球季結束後引退,桃猿領隊劉玠廷表示,會和他討論規劃一系列告別球迷活動,讓他的球員生涯有一個完美句點。

劉玠廷表示,包括陳金鋒要如何引退、希望以什麼形式向球迷告別、還有52號球衣是否要退休等等,都要看陳金鋒的意願,畢竟他才是主角,在確認他的意願後,球團內部會做出最好的規劃,再一併公布。

陳金鋒的最後一個球季,球迷不捨之餘更期待多多看到他在一軍出賽,劉玠廷表示,只要陳金鋒身體狀況不錯,就會以一軍為主。

陳金鋒近年來受到傷勢等因素影響,一軍出賽機會銳減,最近3年都不到50場,去年出賽41場、45個打數都創生涯新低,球迷希望他不止擔任代打,還能有先發機會。

劉玠廷表示,除了滿足球迷看陳金鋒出賽的要求外,球隊也必須在爭取勝利的前提下排出最佳陣容,兩者必須兼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