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鄭達鴻完成兄弟體檢 今收生日大禮?

2016/01/08 06:00
即將滿35歲的鄭達鴻本週改披黃衫,提前收生日禮。(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即將滿35歲的鄭達鴻本週改披黃衫,提前收生日禮。(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郭羿婕/台北報導〕本月12日將滿35歲的鄭達鴻,最快本週披上黃衫,也可能今天提前收生日禮,他與中信兄弟3年總額逾2000萬元的合約即將揭曉,中信領隊楊培宏不諱言週日前會有答案,並以「重要主力」形容這位未來的主戰捕手。

3年合約總額逾2000萬

繼「元旦寶寶」林智勝加盟後,兄弟將迎接另個元月生日的鄭達鴻。鄭達鴻昨已赴耕莘醫院完成體檢,但楊培宏說,這是球員、球團的隱私,不方便報告。

不過,中信兄弟網羅鄭達鴻的態度已十分明朗,鄭達鴻將以3年總額逾2000萬元的大合約入團,篤定超越他2013年與義大犀牛簽下3年總值最高1096萬元的複數年合約,笑納豐收的35歲生日大禮。

鄭達鴻將成為中職史上第2位成功轉隊的自由球員,楊培宏說,雙方合約還有最後細節要確認,等流程走完就會對外宣布。

對於合約內容等細節,楊培宏表示「確定就會跟大家報告」,但他不否認鄭達鴻對兄弟很重要,「確定的話,我們也會幫達鴻舉辦加盟記者會,他是我們重要的主力球員。」幾乎證實鄭達鴻穿定黃衫,將投入15日展開的春訓。

從興農牛到義大犀牛,從鄭志雄改名鄭達鴻,自2005年進職棒以來未曾轉隊,在邁入第12年之際,篤定以生涯最高待遇慶生,兄弟本週就會宣布迎接這位「台灣戴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