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HBL》雙塔首對決 南山吳沛嘉雙贏

2016/01/08 06:00
松山中鋒孫思堯(上)去年率領松山高中奪冠,他的身高也超過200公分。(記者黃志源攝)松山中鋒孫思堯(上)去年率領松山高中奪冠,他的身高也超過200公分。(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林岳甫/高雄報導〕台灣籃壇新生代兩大長人昨首度在HBL對決,204公分的吳沛嘉繳出12分、5籃板,小勝泰山202公分譚傑龍的5分、8籃板,率領南山高中以108:48大勝,面子、裡子雙贏。

南山吳沛嘉(右)與泰山譚傑龍(左)身高皆破200公分,昨首度在HBL賽場上碰頭。(記者黃志源攝)南山吳沛嘉(右)與泰山譚傑龍(左)身高皆破200公分,昨首度在HBL賽場上碰頭。(記者黃志源攝)

許時清教練:譚傑龍進步快

吳沛嘉開賽就拿出積極表現,他說,並非遇到譚傑龍才那麼拚,單純就是打順了,感覺比較好而已。南山教練許時清認為,現階段吳沛嘉處理球的經驗的確比較好,但譚傑龍進步很快,未來不容小覷。

譚傑龍接受正規籃球訓練僅短短幾個月,經驗上還無法與打過國中聯賽冠軍戰的吳沛嘉相比;但泰山教練廖文彬認為,譚傑龍近3場表現越來越好,更棒的是,也看到他的企圖心,未來一定能與吳沛嘉一較高下。譚傑龍也有信心,未來可率領泰山擊敗南山。

吳沛嘉與譚傑龍去年一同入選U16國家隊,兩人皆認為當隊友比較好。譚傑龍說︰「有誰會想在比賽中碰到200公分的對手。」

吳譚兩人 皆有意闖蕩美國

兩人高中畢業後,都想去美國闖一闖,譚傑龍說:「一起去美國打球當然好,這樣才有伴。」

去年率領松山勇奪隊史第4座冠軍的中鋒孫思堯,也超過200公分,面對兩位高度相當的學弟,他沒辦法給建議,只希望大家一起加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