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HBL》同樣贏球祝壽 李盈鋒感動 黃萬隆袂爽

2016/01/08 06:00
黃萬隆(左下)昨天長尾巴,松山高中再度大勝對手,但他並不滿意比賽內容,不認為贏球是禮物。(記者黃志源攝)黃萬隆(左下)昨天長尾巴,松山高中再度大勝對手,但他並不滿意比賽內容,不認為贏球是禮物。(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林岳甫/高雄報導〕昨日是新榮高中助理教練李盈鋒與松山高中教練黃萬隆的生日,兩隊球員也相當爭氣,分別用勝利做為生日大禮;不過,收禮者卻是兩樣情,李盈鋒痛哭流涕,黃萬隆則是不接受這份「贏球」禮物。

新榮高中助理教練李盈鋒昨過生日,收到逆轉勝的大禮。(記者黃志源攝)新榮高中助理教練李盈鋒昨過生日,收到逆轉勝的大禮。(記者黃志源攝)

2連敗的新榮昨碰上后綜,儘管一度落後16分,仍展現他們T恤上印的「永不放棄」精神,第四節打出一波20:0大反撲,以73:64逆轉勝,送給李盈鋒一份最棒的生日禮物。

新榮昨碰上后綜一度落後16分,但第四節大反撲,最終以73:64逆轉勝,全隊興奮吶喊。(記者黃志源攝)新榮昨碰上后綜一度落後16分,但第四節大反撲,最終以73:64逆轉勝,全隊興奮吶喊。(記者黃志源攝)

去年7月,李盈鋒成為新榮助理教練,賽前學弟們就告訴他,要用贏球做為生日禮物;學弟們拚盡全力,上演逆轉勝,看到這份禮物,他感動到流下眼淚。他說:「看到大家盡全力就很開心,還能打出一場漂亮好球,才會忍不住哭了。」

松山中鋒孫思堯全場攻下27分、12籃板,上屆MVP高國豪貢獻26分、5籃板、6抄截,松山以97:67痛宰宜蘭高中,但黃萬隆對於球隊表現並不滿意,他說:「我不要贏球的禮物,要的是一場好的比賽內容。他們打的內容不好,讓我生氣變老了,怎麼能算是禮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