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HBL》田浩「書」過變暖男 高苑3連勝

2016/01/08 06:00
田浩(右)過去脾氣火爆,已決定要好好做情緒管理。(記者黃志源攝)田浩(右)過去脾氣火爆,已決定要好好做情緒管理。(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林岳甫/高雄報導〕高苑工商昨靠著高二洪楷傑與高一菜鳥陳郁仁合力攻下54分,終場以92:69大勝基隆商工,奪下複賽3連勝,與「綠色神盾」松山高中並列A組第一。

陳郁仁(持球者)首戰表現不佳,昨對基隆商工立刻扳回顏面,奉上「雙十」成績。(記者黃志源攝)陳郁仁(持球者)首戰表現不佳,昨對基隆商工立刻扳回顏面,奉上「雙十」成績。(記者黃志源攝)

洪楷傑繳出全隊最高的28分,高苑教練田本玉透露,賽前有傳LINE鼓勵他,果然打出好表現。

洪楷傑(11號)繳出全隊最高的28分。(記者黃志源攝)洪楷傑(11號)繳出全隊最高的28分。(記者黃志源攝)

首戰因表現不佳而流下男兒淚的陳郁仁,貢獻26分、15籃板。他解釋,首場比賽會哭是一種紓壓,能有好表現要歸功學長們的鼓勵。

以脾氣火爆著名的田浩,轉型成貼心小夥子,知道田本玉昨身體不適,他告訴教練:「放心,好好坐在位置上,我們一定會贏球。」

去年暑假,田浩看了一本情緒管理書籍《不抱怨的智慧》,脾氣也較過去收斂,他笑說:「一頁就有上百字,看得好累,為了不要看書,就得做好情緒管理。」

上屆高苑於複賽外卡首戰,以2分之差敗給宜蘭高中,無緣晉8,也讓田本玉流下眼淚。今年捲土重來,有機會自98學年度後再次重返8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