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HBL》高燒吊點滴 簡廷兆硬拚青年

2016/01/08 06:00
南湖高中簡廷兆(左)不想再輸青年,發高燒、吊點滴仍堅持上場,他昨貢獻14分。(記者黃志源攝)南湖高中簡廷兆(左)不想再輸青年,發高燒、吊點滴仍堅持上場,他昨貢獻14分。(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林岳甫/高雄報導〕南湖高中簡廷兆昨深夜狂吐、發高燒至攝氏38度,與青年高中一役仍堅持上陣,貢獻14分;加上隊友周桂羽繳出21分、6助攻、4籃板與5抄截的全能表現,助隊以61:57收下複賽第2勝,賞給青年2連敗。

簡廷兆前天吃完宵夜即開始拉肚子,昨凌晨4點前往醫院吊點滴,兩小時後就到雄中體育館進行投籃練習。

去年8月花蓮菁英盃,簡廷兆正規時間2罰僅中1,才讓青年追平,導致延長賽輸球。他表示:「我對菁英盃失手印象深刻,這場就算不舒服,還是要上場,因為不想再輸給青年。」

南湖本屆班底僅在長耀盃擊退過青年,其餘賽事皆敗北,此役末節又被青年追到僅剩3分領先,周桂羽也想起菁英盃被逆轉事件,他說:「當下真的很怕被逆轉,趕緊提醒隊友們要小心。」

2勝1敗的南湖仍需積極搶勝,才能更靠近8強大門,教練王顥宇也對今天下午2點與3連敗泰山一役下達「必勝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