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出手不囉嗦 周儀翔再轟30分

2016/01/08 06:00
達欣周儀翔(上)、呂濟而(左)與富邦林書緯在地上搶球。(記者林正堃攝)達欣周儀翔(上)、呂濟而(左)與富邦林書緯在地上搶球。(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廖聿偉/板橋報導〕甫獲選單週最佳球員的周儀翔,昨再度發飆轟下30分、5籃板,連續3場得分突破30分大關,率領達欣以80:66擊敗勇士,取得6連勝。

周儀翔三分球6投全中,火燙手感連自己也很意外,他表示,「隊友切入幫我製造空檔,加上我近況不錯,所以出手很果斷。」

老將林宜輝本季回鍋達欣,受傷勢困擾僅出賽6場,但最近傷癒歸隊後手感逐漸加溫,昨攻下本季新高17分、6籃板,也讓達欣再添得分點。周儀翔認為,林宜輝除了分攤得分重任,經驗傳承和穩定度都帶給球隊很大幫助。

勇士得分集中於洋將貝隆身上,他貢獻全場最高的32分、17籃板,但隊友熄火,僅柳昇耀挹注10分;過去被倚賴的第二得分點林書緯手感冰冷,僅攻下4分、4籃板,還出現4次失誤。

總教練顏行書無奈表示,「球隊太過倚賴三分線,切入破壞力和快攻反擊能力都不足,加上替補戰力太過薄弱,幾乎沒有戰力可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